2012/11/4

天涼了! 來杯熱熱的養生薑黃飲吧!

最近明顯的早晚溫差變大了
下班回到家時 若能來杯暖身的養生熱飲
馬上就可以帶來溫暖 驅趕寒氣


印藏風潮推薦您
適合秋冬的養生薑黃飲
這也是我們長年在印度的養生秘方喔
經常飲用讓你健康又美麗
 
配方就是:
 
一小茶匙薑黃粉 
一大匙黑糖 
加入一杯熱熱的鮮奶或豆漿


很容易就立刻擁有兼具美白及暢肺又顧肝 的養生飲
特別推薦給 生理期來時會肚肚不舒服的女性朋友
經多人實驗證明 喝過約半小時之後會獲得大大的舒緩
因為薑黃有非常好的行血功能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需要找好的薑黃嗎?
特別是來自於全世界品質最好的薑黃的故鄉~ 印度
 
我們特地從印度帶回來的 "有機"薑黃
給您更安心的選擇!
數量有限  預購從速喔!


薑黃的功效

薑黃 (Turmeric),俗稱『鬱金』。『鬱金』的『鬱』指『停滯』,『金』指肺,所以『鬱金』這中藥材名字的原意為治療肺部的瘀鬱。
薑黃,主要用於利膽,亦即它具良好的排膽汁作用。此外氣滯血瘀型的月經痛、腹中結塊等,也常用薑黃下氣。片子薑黃則常來做手臂痛的引經藥。 在現代醫學的研究中發現,薑黃素除了具有活化肝細胞、抗氧化、促進膽汁分泌等效果外,還具有健胃、消除腫脹、止痛的功用。除此之外薑黃還能夠抑制血小板凝集、防止血栓的形成,並具有抗心絞痛以及降低血脂肪的作用,所以被列為長壽食物。
薑黄是自古常用的藥材。薑黃有消腫作用,也可防止肝細胞因化學藥品的毒害等等。中醫主要用薑黃素來治療風濕、肌肉關節酸痛,包括頸、肩、臂酸痛,及肩周關節炎(五十肩)、跌打損傷疼痛、月經疼痛、和腹部腫塊。近幾年來,由於薑黄在動物、甚或人體實驗上,顯示出許多特殊、有效的治療作用,因此引起醫學界極大的興趣與重視。
薑黃雖然是很好的健康食品,但因有抑制血小板凝集的作用,所以有血液凝固疾病,或有使用抗凝血劑的人,最好不要食用;薑黃素也會刺激膽囊及子宮收縮,有膽結石及懷孕的婦女,最好不要吃太多。
我們在使用薑黃時,主要是利用它的根,其中成分含有1000種以上的有用物質。其核心物質「薑黃素」,尤其有助於肝臟疾病之預防與治療,如果再包括其他各種成分,則可說它對癌症、健胃、利尿、抗菌及美膚等等許多方面都能發揮其生理上的功效。 在宿醉時,或身體感到有些疲倦時,會很想吃咖哩飯或咖哩辣椒,是因為疲勞的肝臟會自然地希望能獲得薑黃的幫助。
在印度阿育吠陀藥草上記載:薑黃粉可以對抗傷口發炎並治療胃潰瘍。中國藥典記載: 薑黃粉可以行氣、活血、止痛,對婦女的月事有很好的紓解功能,並主治跌打損傷。而近代西方醫學研究顯示,薑黃粉的有效成份對於人類對抗心血管疾病,癌症與阿茲海默症都有相當的助益,是製藥明日之星(資料來源:Turmeric - wikipedia.org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