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4

印藏風潮又上報囉~這次又會有什麼精彩內容呢?

感謝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報導
資料來源:http://puli.tranews.com/Show/Style3/News/c4_News.asp?SItemId=0271030&ProgramNo=A100017000001&SubjectNo=3261039


小鎮裡的好店 探尋印藏風情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/南投縣報導】

  放下令人稱羨的高中教職與台灣優渥的生活,夫妻兩人毅然前往物質生活相對落後的印度,對於許多人來說會覺得惋惜、甚至不可置信,但是對於自己而言,卻是一種對於生命的探索、深層的學習,以及一種和自內心的對話。

  在埔里小鎮的北平街上,就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裡,有一家很特別、又具特色的小店,這個小店充滿異國風情,充滿西藏與印度這兩個國度神秘的浪漫。這裡,就是印藏風潮。

  印藏風潮的主人是一對年輕的夫妻,過去擔任教職的翁先生與陳小姐,在2006年去了印度,當時只是想去玩,後來因緣際會結識了許多佛法老師以及好朋友,當時也為了解決人生面臨的困境與疑惑,就在印度待了五年多,直到近年才又返回台灣,同時,也將印度的傳統文化、服飾帶回台灣,分享給喜歡印藏風情的朋友。

  陳小姐表示,店裡的主要商品包括手染服飾、印藏風的服飾、圍巾以及珠寶飾品。手染服飾的部分是引進台北名家設計師的作品,至於印藏風的服飾都是自行從印度帶回來的;陳小姐特別推薦了珠寶與圍巾,珠寶都是獨一無二,且都是手工製作,相當精緻、有特色,而圍巾是冬季特賣的商品,也是印度服飾中相當重要的元素。

  此外,店裡的裝潢風格也是採印度風格,走進店裡如果稍加留意,還可以發現無限延伸的長廊。(攝影/范綱武)



轉貼

埔里旅遊:http://puli.tranews.com/
大南投旅遊網:http://nantou.tranews.com/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