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寶石











什麼是能量寶石:

數千年來,能量寶石一直都和人類生活有著密切的關係,除了裝飾性以外,更因為他獨特的能量,人們經常利用它來作為護身的工 具。具有能量的寶石,除了水晶之外,還有數百千種的寶石,例如青金石、土耳其石、月光石、瑪瑙等,每一種寶石的能量都可對應到人類身體的脈輪、性格、星座 等。找到自己專屬的能量寶石,能招來幸運、療癒身心、保護氣場、淨化環境、強化正面能量,為您補足正面的力量、去除負面的穢氣,幫助您身體健康、愛情順利、提昇幸運指數。

如何使用能量寶石:

每一顆能量寶石獨特的特性是來自於生成環境的不同磁場,例如黑色系的能量寶石具有 『吸收』有害能量和負面思考的特性,您的身體也一樣,善用能量寶石的力量,將可以與它互相轉移能量。能量寶石的使用,僅需要握在手中即可,更可以製成項 鍊、戒指、手環、吊飾等來配戴,若將能量寶石放在適當的『脈輪』上,則可發揮更大的效用。

誰適合能量寶石:

除了您可以擁 有能量寶石,也可為您心愛的親友、寵物選擇適當的能量寶石,除此之外,建築物也需要能量寶石,在家裡、工作場所放置能量寶石,可以改善環境的能量。放在電 話旁、電腦前,可保持清晰的頭腦。擺在床邊可增進幸福感。放在水中,每天以能量水補充活力。放在浴缸沐浴,可消除疲勞。您可以發揮創意、配合您的需求,將 能量寶石放在您需要的地方。

如何選擇與淨化能量寶石:

根據目前的身心需求去挑選能量寶石,或者您強烈地受到某一類能量寶 石的吸引,那麼它就是可以幫助您的寶石。您可以將它當作自己的幸運石。最快速的療癒就是直接把寶石放在身上進行治療。您也可用星座、喜愛的顏色來挑選能量 寶石。記住,使用之前要先淨化。並且不定期依照需要作淨化,淨化能量寶石的方法很多,您可選擇照射日光、月光、放在水晶簇裡、在活動的流水下衝洗、浸泡石 鹽水、薰香、音樂。請依據各種寶石的特性來選擇適當的淨化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