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

有機薑黃粉 下次見囉!




什麼! 

薑黃粉賣完了!
 








非常感謝各位的惠顧!
這次帶回來的有機薑黃粉已經全部賣完了喔!

這幾天仍有幾個朋友採用預定的方式,
我們下次去印度的時間是十二月中,一月初回台。


不過這種薑黃粉不是一般商店買得到的,
必須要在特定的店,產量也不多,

You know ! This is India. Ha ha )))
所以也無法100%確定是否這次可以買得到,
如果有順利買到薑黃,會立刻通知大家喔!

歡迎大家採預訂方式!

以下是我們選購薑黃粉的介紹:


  在印度居住多年,我們用過多種薑黃粉,也詢問許多朋友使用薑黃粉的經驗,最後讓我們找到兩家品質優良的有機薑黃粉:NAVDANYAMORARKA

  NAVDANYA前身是印度科學科技與生態研究所之下的一個計畫,目的在推行環境運動,1984年起為了推廣有機農業,正式成立以農業為關懷主題的基金會。NAVDANYA不只是推廣有機農業,並研究保護土地及小農的耕作方式。他們拯救即將消失的作物及植物,也支持小農免於受到跨國農業大企業的危害。

  MORARKA原先也是個非營利組織,在社區組織志工,推行對土地更友善的有機農耕方式。MORARKA曾經結合十萬以上的農民,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蚯蚓研究團隊,研究如何結合生物與農耕。

  由於結合小農採用有機耕作方式,這兩家公司各種作物的產量並不是十分龐大,且須適應季節耕作,他們也不是到處都有店面的連鎖商店,所以我們去印度還得特別去找商店,也不是每次都能買到呢,只能說限量與親朋好友分享啦!

  因為環保包裝盡量簡化,建議您拆封後放入防潮罐保持乾燥,不須冷藏,只要保持乾燥,其實薑黃可以很耐放的,不用急著要在保存期限內吃完!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