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9/5

美麗的印度絲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印度的絲巾實在美不勝收,我自己在印度的時候幾乎天天使用,夏天遮陽、冬天禦寒,非常實用又美麗。


印度絲巾從華麗到樸素、純絲到純棉應有盡有,可依照自己對質料的喜愛來挑選,用來搭配服飾可凸顯個人獨特個性、展現美感。



台灣的朋友或許比較少使用絲巾來搭配,但若您開始嘗試之後,相信您會發現絲巾獨特的飄逸之美,習慣使用之後,將會對絲巾愛不釋手。




印度風也是最近服裝界的流行趨勢,歐洲各大廠牌都紛紛推出印度風商品,喜愛民俗風又兼顧流行感的您,就從一條絲巾開始下手吧!

若您要訂購絲巾,我們可為您從印度進口品質優、價格又實惠的絲巾,歡迎您來信提供需求,也可提供照片或樣本,我們將盡力為您服務。
歡迎來信:joelle0066@gmail.com
請參觀商品展示相簿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happyom


-

沒有留言: